林下不言

细品高糖---尹老师之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我受不了了,甜哭啊啊啊

方向不倔强 ☆万里无云,如同我永恒的悲:

这个路演太高能了。


https://www.miaopai.com/show/mGsnQjFO1qAVzpu3BPjAWHui17vjpDdK817Cnw__.htm


三分四十秒开始


一位香港的影迷提问说,


影片里看到一个镜头,鲸鱼的手很大,


问鲸鱼手很大,对开枪有没有影响? 


重点来了


尹老师对这个问题表现出了


极大好奇


赶忙握起了自己的拳头


看自己手的大小


鲸鱼看到尹老师低头握拳


赶忙夫唱夫随的把自己的手伸出来


充分满足尹老师的好奇心,


给尹老师一个比较和交代,


你男人手就是大,你别比了,


不用跟这帮傻丫头似的好奇了


而且因为满足尹老师的好奇


鲸鱼略走神儿的把目光全部转移到自己媳妇儿身上去了


待回过神儿继续投入路演的工作时


鲸鱼就一本正经的发车了,


但我们有着潇洒飙车技术的污王鲸鱼


这趟车当着尹老师的面,


开的低调而稳重


一本正经的重复了一下这个问题,


说,手大对开枪有没有影响?!


此时污污的主持人仰天呐喊,


我们说好了不开车的 




台下观众起哄又粉丝滤镜的


替鲸鱼辩护说


我们没开车


然而我们污王鲸鱼同学并不领情,


第二次重复了这个问题,


且曲起手指做了个连续开枪的动作


此地无银的刻意说


嗷,你问的是动态的枪啊,


引得大家会心的哄笑




而我们再看尹老师


懵懂的不知人云


更高能的是


偶们纯真可耐到爆的尹老师


再次握起了拳头,


试图跟鲸鱼一较大小


此刻鲸鱼忙于跟主持观众互动,


没注意到尹老师的举动,


但尹老师抱着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执着着不放手较长时间的握着拳


终于引起了鲸鱼的二次注意, 


我们宠妻的鲸鱼心有灵犀,心领神会立马再次开启宠溺模式


伸出自己的手,


握拳给尹老师再比大小[允悲]




然后那个污污的主持就对


鲸鱼这种调戏着宠溺


懵懂纯真尹老师的举动,


笑的肆无忌惮



评论

热度(258)